南方科技抗癌食物大學校長朱清時
  近日,深圳原公安局長李汽車貸款銘接替朱清時任南科大黨委書記,有傳聞稱朱清時可能會卸任校長。
  有人認為,原政府公職人員任黨委書記標志著南科大去行政化的失敗。對於職務變動傳聞以及南科大教汽車貸款育改革是否已失敗等問題朱清時避而不談。
  今年9月,朱清時校長職務的5年聘期屆時將滿,有媒體稱朱清時可能不會婚禮顧問費用連任校長。南科大新任黨委書記李銘,幾天前從深圳市公安局局長的位置上卸任。據悉,李銘曾有高校工作經歷。但有教育專家認為,原政府公職人員任黨委書記,可能標志著南科大去行政化的失敗。
  2房屋貸款2日晚,記者聯繫上已回安徽老家的朱清時,他堅信南科大這樣的教育改革一定會成功,但不一定是在南科大。說到關於他的職務變動傳聞時,他卻以敏感時期為由避而不談。
  1月21日下午,南方科技大學召開幹部大會,宣佈廣東省委有關任免職決定,決定原深圳公安局局長李銘任中共南方科技大學委員會書記,朱清時不再兼任中共南方科技大學委員會書記。
  從2009年開始籌辦創建的南方科技大學,被輿論認為承載著中國探索建立現代大學制度和創新人才模式的重任,曾提出自主招生、自授學位、去行政化三大口號。校長兼黨委書記朱清時則是這片教育改革試驗田的領軍人物。
  據《北京青年報》
  對話朱清時
  是否卸任校長?“不方便回答”
  記者:您卸任南科大黨委書記,有聲音認為這可能標志著南科大教育改革失敗,您怎麼看?
  朱清時:我現在安徽老家,也看到這些了。現在這個時候比較敏感,我不方便說什麼。
  記者:有消息說您還將卸任南科大校長職務,是真的嗎?
  朱清時:對不起啊,我不太方便說這些。
  記者:您任職黨委書記時的教學改革措施還會延續嗎?
  朱清時:真對不起啊,我現在不方便說,謝謝你。
  已返安徽老家 過完年還回南科大
  記者:21日下午您還在深圳開會,這麼快就回安徽老家了?
  朱清時:當天晚上很晚回來的。
  記者:21日的會上有你的年終述職內容嗎?
  朱清時:那是廣東省委召開的會議,主要任命新黨委書記。
  記者:聽說您在會上也發言了,能說下您發言的內容嗎?
  朱清時:這個不方便說吧。
  記者:過完年還回深圳嗎?
  朱清時:會,過完年後就會回去,回南科大。
  記者:回去後和新任黨委書記會有怎樣的工作分配?
  朱清時:我會支持他的工作。
  記者:現在有很多關於您要卸任校長的傳聞,您會繼續擔任南科大校長嗎?
  朱清時:這……不好意思。
  過去幾年一直努力推進南科大改革
  記者:您怎麼評價您在南科大任職黨委書記的這幾年?
  朱清時:我一直在努力推進南科大的教育改革。
  記者:南科大現在的情況和您當初的預期有不同嗎?
  朱清時:這個我不方便說。
  記者:您曾經說過南科大教育改革會成功,但不一定在您任期內?
  朱清時:南科大這樣的教育改革一定會成功,但是不一定在南科大。
  記者:您的意思是,進行南科大這樣的教育改革會成功,但改革成功不一定是在南科大,可能將來在別的學校?
  朱清時:對。
(編輯:SN0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x29hxpfv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