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悲之踐之勝義論焉南無咕嚕貝  南無布打耶  南無達摩耶  南無桑嘎耶亦嘗海倫凱勒尋曰師  愛即何焉師  即回曰如雲於穹蒼之無可觸摸得著也如若然也將雲化雨而滋潤大地萬物即得授受得焉於一者意存乎於愛亦必行之衷於愛乎亦透於行之踐焉向者方得益之愛心之流露即任一者皆自本心仁慈之衷慈悲之懷佛云無緣大慈同體大悲無分爾我梵網經云一切男人是我父一切女人是我母我生生世世酒店打工無不從之受生此及明曰吾眾乎久遠劫來於過去世於今世亦於三界六道中生生死死幾乎一切眾生者皆嘗為我等之父母故之菩薩眾必勇猛精進迴於十方即因報眾生恩焉亦即棒父母恩焉即世尊於佛法會亦嘗言焉故之佛菩薩眾者亦於生生世世因報三重恩-----------師長恩亦即佛菩薩眾及佛法師恩父母恩現世父母生養之恩眾生恩亦即於往昔之世長時眾生眾亦嘗為我父母者故之皆應報之方即報恩焉方即佛法之真義焉故之修之於法行之於法必迴焉亦即酒店兼職此致之理焉亦謂之佛法勝義論云修之於法行之於法亦必迴焉即理之致焉即修行之真義焉無修行無如非報耶無迴耶無如非報耶無一眾生不度也亦即佛之云云如是亦即謂曰眾生緣者即於吾眾具善因緣者亦即具善之世間緣者及具善之法因緣者皆必報之即佛陀於法之交付無可違焉若違之亦即於時無如法耶非佛之真修行弟子焉意即須具慈背於一切有緣之眾生焉於法具緣之一切眾生乎除於法無如者非具善因緣者亦即於世間因緣無如者亦即亦於佛法因緣酒店經紀無如者即謂曰未具善因緣者例破法者須真知者亦無憑無得胡批判焉否之得具斷法緣罪非佛陀之真弟子亦佛陀於佛法會亦長時嘗交付論亦謂曰無得以判於任一眾生甚或具佛法因緣者予罪論之否之法亦無從生一切之修行亦無益乎佛菩薩眾將無得受噎亦無得論之於佛法界者否之修行亦無益於乎哉須意及之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經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x29hxpfv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